close

 


這幾天,突然覺得風扇積了好多灰塵 ─ 很髒


所以~下午就把風扇給拆了


 


拿了大刷子、小刷子和一塊布,


經過一翻清理,馬上讓它換燃一新啦!


組裝好後,拿回房~


眼睛又瞄到鍵盤


看著鍵盤周圍那一層層的灰塵,(看不清楚?放大就清楚啦^^)


 



想像摸過鍵盤後,手拿食物進嘴裡時...


天啊!


多少細菌都下肚啦 = = |||


 


所以,二話不說


馬上把插頭給拔了


拿到後院,準備清洗


 


起先,拿了塊布在鍵盤上擦了幾下


不見效果之下


我從【Esc】下手,


一顆一顆的用扁鑽將它拔起來...


拔光後...


天啊!


好髒阿= = 實在是...(有空拔一顆鍵盤,看看按鍵下的...景觀)


這...怎麼清阿?


能用水洗嗎?會壞掉吧!?


拿了衛生紙沾水、濕紙巾、刷子、棉花棒都沒辦法清掉,


後來看見鍵盤後的螺絲,有了想拆了它的想法


又是二話不說,馬上去拿了螺絲起子


── 拆了它


拆了以後,掀開剎那


按鍵感應小零件一顆顆掉下來了⊙⊙




嚇到!


想說不會裝不回去了吧?!


怕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,就此收手...


所以一顆顆放回去後,就鎖回去了


 


想說用棉花棒慢慢擦,


可是擦沒一會兒,我就放棄的...沒那個耐心


我最後還是決定冒險再拆了它!


我仔仔細細看清楚每個零件的位子,


牢牢記住!


 


然後...


我真的將它全拆了(照片是清洗過後的樣子)


  



將按鍵逐一清洗後,


擦乾


一顆顆裝回原位


   


哇~


真乾淨^^


迫不及待馬上裝回電腦主機,


測試看看有沒有被我給拆壞~


事實證明~沒有!


證據:這篇文章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