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終於...終於...

讓我在繳了多次的學費之下,

我...

終於考過了

一陣超感動的啦~~~~~

噢~

真是...真是...

high ...high ...high...

High到一個不行的

 

丙級,

有人在高職就考到了,

感覺不算什麼~

可是~可是~

對我來說~

真的~真的是......

無法言喻的感動ㄟ

 

真是太開心了~

明天(今天)要聚餐,我要好好的慶祝一下~

 

現在,

基礎的一步踏穩了,

我要踏向下一個更高的階梯邁進~

乙級~等我~~~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