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五,肚子餓
家裡の晚餐又引不起我的興趣.....
所以就騎著機車,又到市區散財啦~

邊騎邊想著,要到哪去吃咧?
宜蘭的東西越來越引不起我的興趣了

想的很頭痛

突然,就在市區的一個紅綠燈下,
一家店名閃過我腦海【凱恩斯岩燒餐廳

那晚,下著毛毛雨,依然蠻多人出來逛街的
讓我找不到停車位

晃了一下,終於在隙縫裡求生存,找到ㄧ個 Kˋ休的位子

一進門,店裡的客人還蠻多的~
我找了個牆邊兩人座的位子,觀看整家店流動、流程.....
眼睛四處飄

服務生遞MENU過來,稍做介紹後,先去忙她的嚕.....

介紹中,有一道BBQ總匯引起我的興趣,有三種肉ㄟ(雞牛羊,不喜歡可改換其中一種肉多一份)!價格也還OK囉~(430?還是450?忘了.....)
我翻來翻去,還是覺得這道不錯
看了一段時間,服務生來點餐了

至於點什麼咧?當還是這道BBQ總匯啦~

 
桌面上漂亮的藍水杯

 ← 特別的吧檯,有娃娃佈置~無尾熊

 
← 前酒

 ← 前菜

 ← 沙拉

 ← 杏仁片海鮮酥皮濃湯

 ← 主餐:BBQ總匯 〈顧著煎,忘了先拍那完整的模樣〉

 
← 甜點:布丁盅 〈草莓口味 = =〉

 ← 攪拌前の奶茶

 
← 帳單

結帳時,服務員跟我說:我覺得你很面熟ㄟ?
「..............」為什麼我覺得常有人說我很面熟.....
「我以前來過一次.....」想不出如何回答,這.....算原因吧?
前幾天,公司裡的駐唱歌手也說我很面熟
我同事說:誰叫你到處趴趴造
「!」是這樣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