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

丙級技能學科考試,

偶然,

同事美容檢定也是今天考。

這是他第一次考試,怕迷路,希望我帶路

一早,

call了電話給我,

問我到了沒,

沒,我還在家裡K書咧~ (僅剩最後100題>"<)

說到了在call她。

So......

不得不快點出門啦~

9點半出門,約9:40到蘭陽大橋

本想說還有20分,

再怎樣也會在10點前到達吧?

 

誰料?

人算不如天算,

又找不到路了

騰了一番,

10點02左右才到羅工校門口驚險

 

進考場,

看考題,

呦~

不錯!

這次沒白費努力,考題眼熟的多了 〈嗯~很有Feel〉

 

沒幾分鐘,寫完了  〈10:2?〉

這時間,可以交卷了嗎?

兩眼晃阿晃、飄阿飄  〈監考老師別以為我作弊阿

快50分了,終於有人交卷了 (解脫)

 

考完10:50

這時間,要去公司上班也不趕

只是,我不想上班

所以請了整天假......

 

既然時間多,

乾脆就直接在羅東找間店吃吧

哎阿!

油沒啦~

得快找個地方加油咧~

 

搞了好幾次中途沒油,可別在這大老遠的羅東發生阿還好有想到,不然可就真的......

加了油,在附近發現了一家牛排館,

恩~牛排

不錯!好,就這家! (會不會決定的太隨便啦@@)

 

一進門,

恩~不錯!

空間感覺蠻乾盡俐落的......




 

看到MENU有股衝動,想點菲力......

不過基於不想太早成為月光族 (已經是了~_~)

還是稍微省點唄!

So,點了個明蝦+雞排

 

等待......

似乎久了點,

不知過了多久

出主餐了

  直接出主餐?

服務生「不好意思!濃湯會比較晚出,所以先幫您出排.....」 (應該是醬子說吧?)

 

基於摳的本性,我吃到只剩﹝蝦頭の殼和三兩隻腳﹞

服務生看了會蠻傻眼的吧?

 

吃了一半,服務生推著推車,出來送濃湯了 (好幾桌的量:10幾顆吧?)

一出湯,我小訝異了一下,

好光滑的皮啊!

↓ 料中有龍蝦棒ㄟ!真特別!

基於〈這兩個字好像變本篇的口頭禪了@@〉本人不怕燙,吃的又快,所以三兩下就K.O掉囉!

 

不過,服務生經過了兩三趟都沒收走,讓我誤以為都出完了。準備結帳了咧~

她應該是以為我還沒喝完,只是在稍作休息吧?

 

結果,終於在第四趟〈?〉

把湯收走

然後詢問甜點需要什麼口味?

甜點?什麼口味?什麼什麼口味啊?

「有巧克力、草莓、芒果、檸檬,要哪一種?」

來點較不一樣的口味吧!

「檸檬」

「?」

「檸檬?」

「?.....我們只有巧克力、草莓、芒果.....」

「@@  芒果」

 

挖咧!

聽錯了,真是.....

 

↓ 這就是芒果口味的奶酪

還蠻好吃低~

不錯!


發呆了一會兒,結帳後~

邁向下一個目的地囉~~

 

晃阿晃ㄉ,

就晃到 美華泰 了

剛好,包包壞了,乾脆看看有沒有看得上眼的貨囉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知該怎打,反正就是有買一個包囉!

 

沒啥想去的地方,回宜蘭吧!

憑著感覺走,結果卻騎到武荖坑去了

我還以為要騎到花蓮去咧@@


既然都騎到武荖坑了,乾脆進去裡面走走好了。

 

到了門口,發現要收停車費,

So 打消念頭,

這次可就真的回宜蘭囉!

結束這悠閒的一天~~

 

★ 這次考試很有Feel ,蠻有希望的

答案就要在一個月後揭曉了!

希望能成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