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搭著一早的火車,再換車,趕車,搭車,昏睡˙˙˙˙˙終於到了中壢



這趟旅程,我難得窮的可憐,幾乎可以說【身無分文】

要不是靠著我那省吃儉用的老弟『援助』,我想這趟旅程得再拖個好幾個月了˙˙˙˙˙



到中壢,也十一點半了

也該祭祭五臟廟了~

首先,吃了個小點心:蔥油餅+蛋

我沒吃早餐,所以這點小東西沒法滿足我,

因此我們向下一個目標邁進˙˙˙˙˙







這就是我們的目標:便所

Menu設計的蠻有趣的~尤其是第二張 

點餐時,拍了旁邊的創意馬桶蓋,因為就在我的西北方,很明顯˙˙˙



小老弟早餐吃太飽了,所以只點了個小馬桶



這˙˙˙˙˙是老姊點的【大馬桶】,意料之外的˙˙˙˙˙

大坨 = =|||  





我點了個火鍋,姊點了個簡餐,這冰˙˙˙˙˙怎麼嗑ㄚ  

在餐來前,我們狂挖,想讓它崩解掉

不過還是沒辦法˙˙˙˙˙

我的「茴香咖哩牛肉火鍋」濃稠登場



不久,

姊的「德州嫩雞腿排」也登場了



不得已,小老弟得繼續撐著肚子,嗑大馬桶了˙˙˙˙˙



許久,我終於K。O掉我的火鍋了(雖然還剩3。4樣火鍋料啦˙˙˙˙˙)

不過看著前、右兩旁的戰友,相繼敗倒在大馬桶底下,我決定要征服它!

所以就不完全K。O火鍋了,轉戰大馬桶



幾分鐘過去了,大馬桶附加上去的料都進(胃)袋了~

不過底層的碎冰~就沒輒了

越吃越感到寒意,

所以˙˙˙˙˙舉雙手投降啦!!

→ 溜之大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