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禮拜四,我都會去宜蘭市一趟
因為.....
產學合作,所以要到友愛去上課

因此,中午都會到市區吃
有天,我不想騎機車,想省油錢
想說有哪可以用走的去吃?
剛好,靈光一閃
【繆斯異式料理】
之前看到的時候,就一直想去吃吃看了~
這次總算有機會了

路途不遠,5分鐘左右吧?反正很快就到了
一進門,
........ 空,都沒客人
有給它悽涼到.....
老闆娘熱情招呼,坐定位,遞了菜單、茶水
開始挑起這次美食菜色~~
飯類、麵類、湯類、飲料.....
都蠻想吃的說~
但花下去可是很重成本滴~會
滴血
所以想想就好,之後我點了個燉飯
點菜時,老闆娘有介紹,湯品和飲品有特價~
所以~我就多點了個沙拉~
但是她們的飲料是要另外點的,所以挑了挑,點了個某某紅茶(後面揭曉~)

先來看看店內景觀吧↓


位子很空,全店就我一個客人


第一道菜來囉~『田園沙拉』

盤子間有個凹槽,裝沙拉~感覺好特別喔~~

主菜來囉~『海鮮燉飯』

好吃咧~不過為了挖蛤蠣裡的飯,讓我花好一段時間,吃的有點它累到

附餐~『黑苺紅茶+布丁』

想說嚐鮮,喝喝看黑苺紅茶>"<
結果不太喜歡,布丁好小(一口布丁)不過好吃
 

一進門就看到牠

我一坐下來,就跑到我旁邊轉來轉去,老闆娘叫牠坐下,結果就直接趴在旁邊,一直到我要結帳為止

太可愛了,忍不住偷拍一下 


結帳前,填了張意見表,所以送了一張9折卷,
下次,有空還要再去,再去看看店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